不支持Flash

网友购机必看 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49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降100元

    参考价格:2300元

  索尼T2在外观上搭配了五种不同的颜色,从左往右依次为动感蓝、魅力粉、灵动绿、本色白、炫酷黑,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色彩的偏好,该产品的机身尺寸为86.8×56.8×20.2mm,重量为129g。

网友购机必看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9)

索尼T2五种外观颜色全部到位

  索尼T2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808万,最大像素为828万,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像素的照片。同时配备一枚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4.3,感光度范围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采用了机械式电子快门,快门速度为自动(1/4秒-1/1000秒)、程序自动(1秒-1/1000秒),最近对焦距离为1cm。

网友购机必看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9)

索尼T2的机身背部

  索尼T2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屏幕。该产品由于采用了触摸式的操控设计,因而相机的背面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只有几个比较常用的按键分列屏幕两侧。T2也支持最新的笑脸快门功能和手触对焦点选择功能,在相片回放时同样提供了手绘涂鸦功能。

  索尼T2机身底部依次为脚架螺口、电池仓和外置多功能接口,从机身铭牌上我们能够了解到索尼T2的产地是在日本。索尼T2最大的卖点是机身内置了4GB大容量内存,而且还可以通过MS卡进行存储扩展。电源方面,它配备了一块NP-BD1锂离子充电电池,可拍摄约280张照片,续航能力还不错。

  编辑点评:索尼T2拥有808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高达ISO3200的感光度、光学防抖、触摸屏幕设计和笑脸快门功能,从配置上看该产品与索尼的T70处于同一水准,不过索尼T2内置4GB的内存,并且五种颜色同样上市,目前在市场上要比索尼的T70卖的好,该产品比较适合追逐时尚的年轻一族选购。

  [品牌型号] 索尼T2
  [参考价格] 2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700
·尼康 P5100
·松下 FX55
·奥林巴斯 μ820
·富士 F40fd
·索尼 T200
·佳能 A650 IS
·柯达 Z812 IS
·索尼 T2
·佳能 A720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