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泄露了宾得的秘密 K20D外观性能谍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窦瑞冬

  宾得与三星在数码单反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自06年1月三星推出首部数码单反相机GX-1S以来,三星的单反均以宾得单反为原型,甚至在参数上也与宾得相机高度一致。三星GX-10是三星目前为止最高端的数码单反相机,其原型正是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近日,关于宾得K20D的消息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但一直不见宾得官方的任何消息。而三星似乎更加心急,关于三星GX-10的升级版GX-20的消息在网络惊现,这似乎在告诉人们它正是宾得K20D造型。

    你认为三星新单反GX-20是抄袭自宾得K20D么?>>

三星泄露了宾得的秘密K20D外观性能谍报

三星GX-20 网络图片

  早就听说宾得K20D将使用三星的感光元件,而这款传闻中的GX-20使用的正是三星自家的CMOS,这更增加了这条传闻的可信度。

·三星GX-20参数指标:

 1460万CMOS感光组件
 具备感光组件防手抖功能
 防水防尘
 2.7寸LCD
 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
 按一键使用RAW
 ISO可达3200

  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对这则消息的准确性做出判断,如果消息属实,相信会在本月底举行的PMA2008(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上一睹其芳容。届时,相信宾得也会携K20D参展,真正的好戏好在后头。请大家锁定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我们会对相关新闻做进一步的报道。

    相关报道:

    1460万像素带防抖 三星GX-20宾得K20D泄漏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