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前最热销 五款较高性价比硬盘DV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20  网上三好街

    松下H258

    参考价格:5100元 

  外观方面,松下H258的机身颜色为银色,塑料外壳,表面经过了抛光处理,手感比较好。该产品的外观尺寸为121×83×75.8mm,重量为440g,在体积上控制的还不错,携带起来很方便。

当前最热销五款较高性价比硬盘DV推荐(3)

松下H258

  在配置上,松下H258采用3片1/6英寸、单片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10倍光学变焦镜头徕卡Dicomar镜头,并且加入了松下独创的光学画面稳定器(O.I.S.),能有效的降低拍摄时候出现的抖动。

当前最热销五款较高性价比硬盘DV推荐(3)

松下H258

  松下H258采用了2.7英寸,显示像素为12.3万像素的LCD屏幕,像素稍微低了一些。机身右侧则是一块30GB容量的硬盘,基本能完成日常的拍摄需要。而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图像处理电路——水晶引擎,为良好的成像质量提供了保障。

  在存储方面松下H258内置容量为30GB硬盘,支持SD/SDHC记忆卡,采用LP模式可记录电池能够实现最长27小时连续拍摄。另外该机还支持AGS功能,即在非正常的拍摄角度时,此功能去自动停止摄像机的录制,从而节省了电力以及光驱的空间。

  编辑点评:松下H258拥有30G容量,能够实现最长27小时连续拍摄,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使用需要,除此之外该产品还配备了带有坠落探测功能的防震护罩,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外部震动对影像数据的录制所产生的影响,当然了光学稳定系统可以让拍摄更加的方便,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该产品的性能非常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售价稍有些过高,不急于购买的用户不妨观望一段时间再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DCR-SR62E
·索尼DCR-SR200E
·松下H258
·JVC MG575AC
·索尼SR1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