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08  中国数码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国外流行趋势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2)

苹果Shuffle二代

  这玩意儿是苹果Shuffle二代,推出之后一片惊呼——比一代漂亮太多了。而短短时间内,中国就出现了与它一模一样的仿制品,并成为2007年中国销量最好的便宜MP3模具之一。

  喜欢吗?颜色有不少,价格也不算贵,1GB中国售价约630左右,在日本便宜些(关税问题)。

国外流行趋势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2)

HMP-X5

  类似这种黑白屏产品,在日本及欧美市场数量不少。但在国内属于祖宗辈了——国内已跨入视频MP3时代。这玩意儿2GB容量,买着当U盘也不错。

国外流行趋势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2)

日本市场流行的MP3

  这玩意儿国内应该不多,不过功能也不神秘——也就是在CD机基础上加了插卡播放功能,外加两个精美的扬声器,多功能合一是日本设计师的最爱。至于价格呢,换算一下就知道了,118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不足800元。

国外流行趋势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2)

日本市场流行的MP3

  健伍(Kenwood)是日本知名随身听品牌,号称音质最好。咱国内比较少见,一般是一些国际“贩子”通过各种渠道在网络上卖些。如D55这机子,1GB卖11500日元,折合人民币770元左右,但到了国内往往就不止这个价了——怎么也接近900元。这个价格可以在中国买到两台4GB的视频机,当然,质量上不能相提并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2)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3)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4)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5)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6)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7)
·国外流行趋势 来看看日本市场卖哪些MP3(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