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新宠 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5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感光度测试

    卡西欧Z1080最高感光度可达ISO6400,那么这么一款小机型,其高感光度到底能有如何表现呢?

    我们通过一系列对比可以看到,在ISO80和ISO100的情况下,画质比较细腻,色彩还原也比较到位。虽然卡西欧的色彩并不是特别鲜艳,但加一档饱和度、加一档锐度后,画面的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ISO8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1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2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4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8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16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32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ISO6400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9)

卡西欧Z1080 感光度对比

    ISO200-400则开始出现一些噪点,尤其是ISO400的状态下,更为明显一些。因此画质也有所下降,细节表达没有之前低感光度下那么丰富。ISO800-1600则出现较为明显的噪点,细节丢失较多,而且略有偏色出现。在ISO3200-6400状态下,暗部噪点已经非常明显了,而且也影响了主要色彩的表达,使得偏色和细节大量流失。不过对于迫不得已情况下,需要拍摄,还是可以利用一下的。但个人认为,仅小图放在网上传阅可行,放大后,噪点密布,图片可利用价值不高。

    因此拍摄夜景,或者在弱光条件下拍摄,最好使用三脚架和低感光度,以确保拍摄照片能拥有较为出色的画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外观
·局部分析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2)
·快速操作指南
·快速操作指南(2)
·快速操作指南(3)
·感光度测试
·白平衡测试
·实拍样张 风景
·实拍样张 微距
·实拍样张 夜景
·总结及更多样张
·卡西欧Z1080 基本参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