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新宠 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5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强大的视频分享功能

    YouTube视频分享功能是近期卡西欧大力宣传的一个重点。

    随着“播客(视频分享)”的兴起,以及类似“后舍男生”这样敢秀敢言的新一代网络红人出现。大家都越来越需要一个空间来秀出真实的自己。不论是自编自导的小短片,还是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可以放到网络上,和家人朋友分享,也可以向更多不认识自己的人展示自我个性。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5)

    而卡西欧正是抓住这样的一股热潮,将YouTube视频分享功能推向大众。和YouTube网站,这一世界最大的在线视频社区联手合作,新增的“For YouTube”功能,不仅可以为你记录下最精彩的瞬间,还可以更方便的将你拍摄的视频,以最佳的播放效果上传到YouTube网站上。就算你是一个摄像门外汉,只要有了YouTube功能,一切困难自然迎刃而解。

千万像素新宠卡西欧Z1080全国首发评测(5)

    如果是长期两地分居,或者只身海外的朋友来说,通过这一途径,更方便和家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视频,比一对一的网上视频聊天,似乎更来得方便哦。

    我们只要安装随机附赠的“YouTube Upload for Casio”软件,注册登陆YouTube网站就可以通过软件直接上传视频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外观
·局部分析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2)
·快速操作指南
·快速操作指南(2)
·快速操作指南(3)
·感光度测试
·白平衡测试
·实拍样张 风景
·实拍样张 微距
·实拍样张 夜景
·总结及更多样张
·卡西欧Z1080 基本参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