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价有市 热销家用DC行货年末倾情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3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LS70

  松下LS系列是松下针对初级用户所推出的入门机型,该系列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普遍都具有极为低廉的价格,并且标配有一般在中端机型上才配置的光学防抖功能。这对入门级用户的使用而言,可以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松下L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LS60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和LS60一样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整体的外观造型和索尼的W系列比较接近。另外,银色的外观喷漆加上磨砂处理给本机提供了不错的手感,而且机身背面和正面还具有放打滑设计,手感丰富。松下LS70机身尺寸为93.7×62.0×29.7mm,重量约135g,便携性不错。

有价有市热销家用DC行货年末倾情推荐(6)
 
松下L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和松下LS60相比较,LS70像素升级到了720万像素,照片分辨率也增大到了3072×2304,不过CCD面积依然还是1/2.5英寸。本机镜头采用了常见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6组7片的结构,最大光圈F2.8-5.0,微距最近可达5CM。要说此镜头的亮点那就是具有松下的MEGA O.I.S防抖技术,能够有效纠正因手部抖动而引起的照片模糊。至于其参数也都是达到了松下相机的主流水平,比如ISO范围为100至3200,快门范围为8-1/2000秒。本机的屏幕配置不高,甚至可以说已经落后于主流,仅仅8.6万像素的2.0英寸显示屏实在是不敢恭维。在引擎方面,本机和LS60一样采用了第三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引擎,使得本机整体性能有了一个明显的提高。 

    总结

    据一位海龙的“资深”DC销售透露,水货DC存在着很多隐患,因为水货相机的报价虽低,但商家们往往会将原厂配件“调包”成劣质品。其中最典型的是将电池换成仿冒电池或兼容电池,或将原配的存储卡换成翻新卡或杂牌卡。这种“组装”水货购买之后就会麻烦不断,记者观察到,在维修店里经常有消费者拿着这种组装机来修。除了质量没保障外,水货数码相机在国内得不到售后服务,买了水货就等于埋下一颗定时炸弹。在此,也忠告各位消费者,通过正规途径购买数码相机,保证自己的利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理光R6
·索尼W80
·佳能IXUS860 IS
·奥林巴斯FE250
·松下LS7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