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好很强大 各品牌消费类旗舰DC全面降价(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想单反备用机——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原价格:3400元 现价格:3100元 降幅:300元

  松下小相机LX2定位于高端消费级市场,它拥有千万像素、28mm广角、光学防抖、高素质大屏、徕卡认证镜头,以及出色的动态视频性能和16:9的拍摄比例。出色的性能表现让LX2一直受到很多对性能较高要求用户的喜爱。由于其带有28mm的广角,所以也是很多消费者眼中理想的单反备用机。

很好很强大各品牌消费类旗舰DC全面降价(4)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2点击图片查看

  和松下的长焦系列机型一样,松下LX2在使用低分辨率的时候,也可以达到更大的变焦比——LX2在使用500万像素模式下,光学变焦可升级到5.5X。在视频拍摄上,松下LX2最大支持分辨率达1280×720的短片摄制。

很好很强大各品牌消费类旗舰DC全面降价(4) 很好很强大各品牌消费类旗舰DC全面降价(4)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2详细资料

主要性能参数

松下 LX2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1.65英寸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168*2376
显示屏尺寸 2.8英寸
像素及类型 2.8英寸多晶硅TFTLCD显示屏(207,000像素)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续航能力 约拍摄300张
记录媒介 MMC(多媒体卡)/SD(如意卡)
记录容量 13 MB
文件格式 图片: JPEG (Exif 2.2)
动画: QuickTime Motion JPEG
RAW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12
光圈大小 F2.8 - F8.0 (广角) F4.9 - F8.0 (长焦)
感 光 度 80/100/200/400/800/1600/3200
动态拍摄 4:3屏幕:640x480,320x240:30fps,10fps。16:9屏幕:848x480,1280x720 30fps,15fps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60 - 1/2000秒
发布日期 2006年07月
 

编辑点评

  松下LX2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以及良好的画质表现,堪称小型相机性能之王。并且由于其拥有28mm的广角性能,所以也成为了很多使用APS-C规格单反用户心中最合适的备用小机型。

松下 LX2
[参考价格]  3100元

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向您介绍的四款近期降价的消费级旗舰机型,它们的性能强大,应付日常大多数拍摄要求都绰绰有余。防抖功能、广角、长焦,可外接闪光灯,都是这些旗舰机型的过人之处。如果您觉得单反相机并不适合您,而同时您又想选购一款性能优异、功能强大的数码相机,那么上述的消费级旗舰机型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佳能 G9
·理光 GRD II
·尼康 P5100
·松下 LX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