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初热销产品榜 七款精美随身听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38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歌美M5+的正面采用了成本较高的玻璃镜面材质,光洁的样子特别令人心动。由于成本的限制,它整体为工程塑料材质,不过强度不错,并经过磨砂处理,配合圆润的边角,不但手感极佳,还不容易滑脱手。

年初热销产品榜七款精美随身听导购(5)

歌美M5+

年初热销产品榜七款精美随身听导购(5)

左侧面

  就一款超低价MP3产品来说,它配备的充电插座可算是十分体贴,要知道这个价位上的产品很少有这个附件的,一般都是USB连接电脑来进行充电。

年初热销产品榜七款精美随身听导购(5)

右侧面

  一般来说MP3产品并不太适合播放大动态的音乐,这款歌美M5+也是一样,不过就音质来说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低频下潜和量感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它的控制力,因为还是令人满意的,低频没有太多拖尾。

  详细参数:采用Sigmatel解决方案,135系列芯片。支持MP3、WMA音频格式,信燥比为95dB,失真率低于0.03%。支持录音和歌词同步功能,内置锂电池。

  附件包括:一条耳塞、一条数据线、一个充电插座和说明书等。

  编辑点评:歌美M5+与苹果iPod shuffle II同属于超轻量级MP3产品,凭借的就是小巧可人这一优点。不过前者显然价位更低,居然仅为199元,还送充电插座,相比之下更为超值。

歌美 X750(2G)
[参考价格]:620元
[咨询电话]:010-8269617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S5
·魅族 Miniplayer SL版
·魅族 Music Card
·蓝魔RM750
·歌美 X750
·昂达 VX979+
·纽曼MOMO X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