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容量+超低价 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2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miniplayer SL版

    参考价格:2GB 520元,4GB 650元,8GB 899元

  魅族的miniplayer可以说是国产MP3发展道路上让人无法遗忘的一款机型,miniplayer SL版(2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的上市再次让这款产品成为了市场上的焦点。它比老版更加轻薄化,在按键方面的设计方面也更加人性化。这款机型在近期内正式宣布降价,各容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降价后的售价为2GB 520元,4GB 650元,8GB 899元。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7)

魅族miniplayer SL正式上市

  miniplayer SL版在保留原有2.4寸QVGA屏幕的基础上,体态变得更为苗条,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 宽46.5mm 厚7.3mm。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音质,更换主芯片与音频处理芯片,使得外观更为精致,音质方面有显著的提升。同时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下,仍然保持了26小时连续播放的持久电力,更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全天候的音乐享受。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7)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7)

和老版相比薄了很多

  miniplayer SL对内部电路重新进行了精心设计,全面提高了其对音乐的表现力。在保证中低音质量的同时,高音也更加清澈通透。独有的高保真补偿系统以及多种音效和EQ,专为酷爱音乐一族打造专业好音质媒体播放器。

  当然产品延续了滑动触摸,快速浏览,资源管理器与唱片集、歌手等分类浏览相结合,高度人性化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操作快感。系统软件升级功能,使您购买本产品以后,可以进行免费扩展功能服务。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7)

背面制作工艺由镜面变成了磨砂

  编辑点评:魅族miniplayer SL简洁的造型让我们爱不释手,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它内在品质的优秀,让它成为一款内外兼修、达到国际制作水准的机型。现在这款产品各个容量的售价均有下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的经销商那里看一看。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7)

魅族miniplayer SL版(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2G
PC接口类型 USB2.0高速数据传输
支持音乐格式 APE/FLAC/WMA/OGG/WAV/MP3(VBR)
视频格式 Xvid
信噪比 90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3%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FM频率范围:76MHz - 108MHz,FM预存电台数:最多50个
图片浏览 BMP/JPG/GIF
播放时间 26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2.4寸QVGA屏幕,分辨率320*240(RGB)
重量 48.000g
产品尺寸 78×46.5×7.3mm


魅族 miniplayer SL版(2GB)

[参考价格] 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VX989+
·昂达VX888
·昂达VX838
·昂达VX818
·蓝魔新V3
·蓝魔Q13
·魅族 miniplayer SL版
·魅族Music Card
·iriver Mplayer
·iriver T60
·索尼PMX-U5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