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容量+超低价 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2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VX818

    参考价格:2GB 199元

  近段时间以来,199元市场的新机型层出不穷,但是能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机型却只有寥寥几款。昂达VX818就是这样一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机型,尽管在造型设计上VX818比较保守,但是良好的性能和多彩的外观还是让它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VX818最近推出了2GB容量版,令人惊讶的是2GB版的售价竟然和1GB版一样是199元。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粉色版和紫色版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绿色版

  VX818配备了1.1英寸的OLED显示屏,而其周围是精心雕琢的轮廓及晶莹剔透的IMD镜面外壳。如此一来,高贵气质顿现,手感也很不错。它采用了经典的五维按键,并用一圈银环包围着。这样,不仅操作方便,而且还十分漂亮。VX818身材娇小,只有58mm×28mm×12mm那么大,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彩色外壳比黑色的时尚很多

  而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对于VX818来说也只是陪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音质的彻底回归。除了,支持MP3、WAM、ASF、WAV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外,它还支持音质更为出色、体积却更小的OGG格式。另外,支持SRS音效,也是它音质出色的一大原因。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OLED双色显示屏

  另外,电子书、录音、复读等功能VX818也全都拥有。而七级子目录、多种播放模式、全动画菜单、定时关机、“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固件升级功能、免驱动U盘功能、内置锂电、淡出淡入等人性化设计也是此款产品的一大亮点。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背面较之黑色版本也没有变化

  编辑点评:昂达VX818拥有多彩的外壳造型,非常适合喜欢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购买。此外它的做工也十分的精致,长方体造型的边缘进行了圆滑的处理,拿在手中非常的舒适。2GB昂达VX818的售价为199元,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大容量+超低价降价主旋律MP3全搜罗(4)

昂达VX818(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OLED
MP3存储容量 2G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ASF、WAV、OGG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电子书阅读 支持
其他功能特点 SRS音效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1.1英寸OLED
颜色 黑色、蓝色、橙色、淡紫色、粉红色、淡绿色
产品尺寸 58×28×12mm


昂达 VX818(2GB)
[参考价格]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VX989+
·昂达VX888
·昂达VX838
·昂达VX818
·蓝魔新V3
·蓝魔Q13
·魅族 miniplayer SL版
·魅族Music Card
·iriver Mplayer
·iriver T60
·索尼PMX-U5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