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胃口大开 PMA单反饕餮盛宴主菜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6:3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新镜头和LV机身也列入计划

    还是看第一页那张图,在索尼300mm F2.8 G的前面,也是一颗全新的镜头,即70-300mm G镜头,索尼已经多次说明此款镜头会在08年初面世。但它的光圈到底是多少?我们目前也不敢确定,流传最广的都说会是F4.5-5.6,但这样以来是否够得上G头的标准,在应有范围内也有激烈的讨论。据称这支镜头的价格会在7000元左右,那么我们估计应该会是F3.5-4.5的级别,这样的定位对类似于佳能小小白、甚至副厂的一批70-200mm镜头都是不小的冲击。

胃口大开PMA单反饕餮盛宴主菜推荐(2)

新的70-300mm G镜头

    大家可能记得,在PMA 07展会上,索尼曾经展出了多只镜头模型,相信其中不少产品会随着索尼的旗舰机身一同亮相。因为高端用户对镜头体系的要求是很高的,按照索尼目前的产品构成明显还不够完整,估计像16-35mm,200mm,400mm,600mm定焦,甚至是70-200mm F4等一系列镜头都会相继推出,奥运会之前肯定会形成一套完整的全画幅系统。

胃口大开PMA单反饕餮盛宴主菜推荐(2)

索尼新镜头和LV机身也列入计划

胃口大开PMA单反饕餮盛宴主菜推荐(2)

索尼在PMA 07上展示的镜头模型

胃口大开PMA单反饕餮盛宴主菜推荐(2)

索尼新的闪光灯?

    同样,在张图上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新的闪灯,我们推测它可能是F36AM的替代品。可以观察到这款灯的细节较F36AM有了变化,首先多了伸缩广角扩散版,并且在转轴处多了α的LOGO。F36AM只能实现俯仰调节,而新灯似乎也支持水平旋转。

    目前索尼单反还没有支持Live View取景的型号,难道索尼放弃这块市场了么?相信不会的。我们听到了一些传闻,索尼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定位介于A200和A700之间的产品,支持LV取景和旋转LCD,屏幕翻转形式似乎和H9比较类似。对于这个档次的机型来说,稍微细分化一些的市场有可能会给厂家带来更丰富的利润,让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于索尼来说,08年注定将是大跃进的一年,到底有几台机身,多少镜头会推出不得而知,但A200肯定只是开始,高潮即将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A200只是开始?
·索尼新镜头和LV机身也列入计划
·单反拍视频,会是佳能开创先河?
·佳能全画幅新机会有几款?
·尼康必会更新D80和D40x
·宾得K200D谍照已经现身
·关于K20D的一切还都是未知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