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的大视野 六款精品广角卡片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6:3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小巧玲珑的广角卡片机: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FX30是一款超薄带光学防抖和28mm大广角的卡片DC,市场上同类产品本来就非常有限,而它几乎可以算是其中比较出色的一个。但从价格来说,FX30目前已经是非常便宜了,今天的售价已经跌至1600元,性价比非常高。

漂亮的大视野六款精品广角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0详细资料

     FX30不仅外观轻薄漂亮,还具有28mm的大广角。松下重新设计了镜片结构,采用了新的非球面透镜,实现了透镜单元的小型化。因此,FX30的的厚度实现从FX07的24.2mm减少2.2mm至22mm的效果。

漂亮的大视野六款精品广角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0详细资料

    FX30的感光元件使用与FX07相同的1/2.5英寸有效像素720万的CCD,一如既往的使用的徕卡镜头具有3.6倍光学变焦能力。拍摄短片方面最大支持848×480、30fps的动态影像格式。感光度方面因为采用了最新的“维纳斯III”图象处理引擎,最高可以支持ISO 3200,对夜间拍摄还是十分有用的。

漂亮的大视野六款精品广角卡片相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0详细资料

    还记得松下FX30刚上市的价格曾高达2700多元,而如今只要1600元就能入手。从松下以往一贯的销售策略来看,FX30现在的价格也基本触底,不会再有多大的浮动,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出手了。

    松下 FX30
    [参考价格] 1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漂亮的大广角——广角卡片机
·非日系黑马:通用E850
·佳能唯一的广角卡片机:佳能IXUS860 IS
·三寸大屏广角卡片机:奥林巴斯FE290
·最便宜的一款广角卡片机:富士F480
·小巧玲珑的广角卡片机:松下FX30
·功能最全面的广角卡片机:理光R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