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新作《小行星大冒险》游戏新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20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叶欣

PS3新作《小行星大冒险》游戏新视频
小行星大冒险


    由Media Molecule开发的《小行星大冒险(LittleBigPlanet)》在日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SE 2008(电子消费展)中公布了首段游戏视频。本作最初是在2007年3月的GDC 2007上由于SCEA公布的,本作采用黏土动画风格3D绘图与传统2D横向滚动条玩法所构成,登陆平台为PS3,玩家将操作缝制粗布娃娃,在各种日常物品与机关所构成的关卡中进行冒险、解谜与创作。

    《小行星大冒险》将支持玩家自定义关卡以及多人在线联机功能。2008年内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