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2008:创新发布3款MP3播放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20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皮皮

  创新公司在CES展会上发布了三款MP3播放器新品。

CES2008:创新发布3款MP3播放器新品

创新发布3款MP3新品

  新发布的产品为内置扬声器的Zen Stone和Zen Stone Plus版本。新版2GB容量Zen Stone和Zen Stone Plus产品分别售价为49.99美元和59.99美元。外观颜色上有黑、粉、蓝、香槟等颜色选择。新版除了在老版的基础上内置有扬声器外,电池续航时间也有了显著提高,翻倍到20小时。但另一方面,新版的厚度也由原来的12.8毫米增加到16毫米。内置扬声器的新版将在CES消费电子展上展出。

CES2008:创新发布3款MP3播放器新品

创新发布3款MP3新品

  Zen Stone和Zen Stone Plus分别是创新于去年5月和6月发布的入门级MP3播放器产品。前者为无屏播放器,后者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显示屏、FM调频及录音功能。

  另外一款新品为在此前发售的T100基础上升级而来的T200。T200增加了一个128×32分辨率的6万5千色显示屏,同时在功能上增添了FM调频收音和录音功能。在T200的参数表上没有看到T100的Bass Boost低音加强选项,不知道是否有保留此项功能。另外在电池续航时间上,T200比T100缩减了一个小时,为9小时。T200的外形体积也有所增大,为77×25×11毫米,重20.6克。T200有黑、白、粉等三种颜色款型。提供2GB、4GB两种容量,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79.99美元。

  比起韩国iriver来,有着庞大产品线的创新似乎并不介意在国际展会上去营造数码随身听新品的宣传;也不像美国苹果一样,每次新品发布都轰轰烈烈。创新的多数数码随身听新品给人的印象总是以一条简明的新闻发布,接着就按部就班的上市,既没有前期的铺垫宣传,也没有后期的大举造势。不知是传统东方内敛特性使然还是要以产品实力说话?此次发布的3款新品全为旧作翻新,有些让人遗憾。不知在CES接下来的几天中,创新是否能为我们带来真正的惊喜。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