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2008:索尼强调《合金装备4》PS3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7:20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CORN

    来自1UP的报道表示,他们在CES2008上SONY的展区看到了PS3版本《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的视频演示。其实这并不算什么“新闻”,因为《合金装备4》的演示本来就算是各游戏展会的“常客”了,那么为什么还要继续把这个拿出来说事呢?

    原因大家应该很清楚,那就是不断有消息称《合金装备4》将移植到XBOX360平台上,以至于很多人坚信这款游戏迟早将会登陆到微软的平台之上。

    在本次《合金装备4》的演示里,屏幕上特别注明该游戏为PS3独占游戏,并支持DualShock3控制器。

    不知道此举能否堵住那些传闻散播者的嘴,应该比较困难……但至少索尼做了无声的反击。

CES2008:索尼强调《合金装备4》PS3独占
PS3独占MGS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