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0你的力量 演绎新一代入门单反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4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浪科技讯 2008年1月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单反新生力 – 2008年索尼数码单反相机新品发布会”。索尼在会上发布了a系统旗下最新数码单反相机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以及6款配件。a200面向已拥有消费级数码相机的用户和初涉专业数码摄影的摄影爱好者,为用户提供性能与操控性俱佳的“我的第一台单反”。这是索尼继发布中端数码单反相机a700之后,在数码单反市场的又一次备受关注的举动。

a200你的力量演绎新一代入门单反新势力

索尼公司关口直树和勝本徹揭开新品面纱

  2006年索尼a100的问世,仅仅是索尼进军专业数码单反领域的开始,索尼首次将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CCD提升到千万像素级别,打破了传统数码单反领域的竞争格局。随着索尼中端数码单反力作a700在技术上的全面突破,并依托于正日益成熟的a数码单反系统的整体实力,a200的发布揭开了索尼在数码单反领域的新篇章。

  a新势力演绎超凡画质 感受舒适操作新理念

  索尼自身雄厚的数码影像技术和杰出的创新理念,结合柯尼卡美能达深厚的光学传统,巩固了索尼作为全球数码影像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更激发出a数码单反系统的强大活力。正是对a系统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造就了a200这款与众不同的数码单反相机,与同级别产品相比,更强机身性能再次定义了新一代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标准。超凡的画质表现以及舒适的拍摄体验,将成为新单反用户跨入无限可能的影像世界的理想选择。

  索尼为a200配备的10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和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能充分发挥a镜头的解像能力,配合精准的曝光控制和优异的白平衡表现,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a200采用了a700的诸多先进技术,新单反用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感受到中端数码单反相机的舒适拍摄体验。a200采用了a700先进的自动对焦技术和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在对焦速度上有显著的提升,能轻松应对各种拍摄题材。a200继承了a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并优化了在高频抖动过程中的防抖性能,防抖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多人性化设计为数码单反新用户带来更佳的拍摄体验。

  a200实现对摄影的梦想 带你进入无限可能的影像世界

  a200是索尼继推出中端数码单反相机a700之后,为广大用户带来的又一力作。在不到半年时间内连续发布两款定位明确的数码单反机身产品,显示了索尼a数码单反系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对数码单反市场深刻的理解。a200将巩固a系统在数码单反市场已经取得的成绩并不断壮大用户群,将增强业界对a数码单反系统的信心。a200降低了数码单反新用户进入专业数码摄影领域的门槛, 使更多初涉专业摄影的爱好者拥有自己的首部数码单反。

  此次,索尼有幸邀请到著名的华人摄影家周剑生先生体验这款a200数码单反相机,并在现场分享他使用这款相机的感受。周剑生先生从1994年起游走在世界各地,足迹遍及五大洲的77个国家和地区。他始终将拍摄的重心对准“世界遗产”,拍摄了大量的展现历史风貌自然奇景的精美照片。周剑生先生充分肯定了a200的整体性能表现,尤其在自动对焦等方面已经接近中端数码单反的水平,同时在操作上更简单舒适,使其成为一款理想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

  目前为止索尼a系统已经发布了3款机身产品,a200和a700作为主力机型将构建索尼在数码单反市场的强力阵营,配合a数码单反系统的各种镜头尤其是卡尔.蔡司系列和G系列高品质镜头,a单反系统已经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索尼在数码单反领域的连续出击显示了其强势上升势头锐不可挡,进一步确立了索尼作为一线数码单反厂商的地位,并将成为索尼迈向数码单反领导厂商的重要一步。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