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巨头08年再战市场 高端MP3各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07年对于高端MP3市场来说,更多的变化并不是在于功能的延伸而是在产品精细化上面的更加进步。苹果、三星、iriver、iAUDIO以及索尼是如今在高端MP3市场活跃的五大国外厂商,它们的产品在突出本身配置和独特设计理念的时候还在各个方面体现出自己的独特的变化。

  2007年苹果从nano 2过度到nano 3,并且推出了iPod touch;三星从T9过度到T10,并且有K3、S5以及P2上市;iriver升级了U10推出了iriver clix以及后来的iriver clix redline,还有招人喜欢的Mplayer上市;iAUDIO刚刚上市了U5来替代U3,但是高端头牌还是D2;SONY在中国已经有不用软件传输的S610系列发布,而A800给人的印象更加深刻。

  三星 YP-P2

  容量:4GB

    报价:1699元

  三星YP-P2配备3.0英寸16:9宽屏幕,分辨率为480×272像素(WQVGA),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WMV9、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具备FM收音功能,标配EP-370耳机,P2播放音乐时可开启DNSe 2.0数字自然声场音效。

五巨头08年再战市场高端MP3各显神通

图为:三星YP-P2

    三星YP-P2运用蓝牙2.0技术,可以使用蓝牙无线耳机或蓝牙无线便携音箱来聆听音乐。

  三星YP-P2有黑、白和酒红等颜色外观可选,机身体积为100×54×10mm,重85g。使用锂离子电池,可以连续播放视频5小时或音乐35小时。带有FM收音、时钟、TXT格式文本阅读、JPG格式图片浏览和睡眠定时自动关机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YP-P2和YP-T10都已经上市,它们均为采用蓝牙2.0技术并具备视频播放功能的MP3产品。但YP-P2可以在16:9宽幅触摸屏上直接操控,EmoTure界面让用户充分体验到YP-P2完善的性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P2
·iPod nano 3
·iriver clix redline版
·iAUDIO D2
·索尼 NW-A80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