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倍大变焦 佳能DVD摄像机DC23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54  IT168.com

    DC230的外观设计与同系列的DC210/220/22/51等都非常相似,操控界面也差别甚微,以至于从手持的一侧根本无法区分这几款产品。DC230也还是采用比较硬质的塑料作为外壳材质、金属色的外观主调显得机身比较小巧、精致。

35倍大变焦佳能DVD摄像机DC230评测(2)

佳能DC230

    从产品正面看来,可以发现DC230与更高端产品的配置还是有细节差异的,DC230没有提供摄像照明灯和闪光灯,镜头旁边位置取代它们的是遥控信号接收窗。DC230的镜头盖是需要手动打开的,控制锁就设在镜头侧面。

35倍大变焦佳能DVD摄像机DC230评测(2)

背面

    系统开关、模式选择键、方向拨杆和拍摄控制按键都被布置在机身背面。此外,在握持机身的右手可以触及到的部位设置了照片拍摄的快门释放钮,并且具有和照相机快门释放一样的两段行程,这些都与同系列的其他产品丝毫无差。

35倍大变焦佳能DVD摄像机DC230评测(2)

液晶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5倍变焦挑战规格极限
·外观及操作感受一
·外观及操作感受二
·菜单系统和功能一
·菜单系统和功能二
·基础性能
·拍摄质量一
·拍摄质量二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