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年关难过 即将会被替代的数码DC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4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六、柯达Z812 IS被柯达Z912 IS取代

  当18倍长焦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的时候,相比很多厂商都开始蠢蠢欲动,笔者大胆的预计Z912 IS将会是一款18倍长焦相机,平民的售价足矣让其他三个厂商汗颜。

二月年关难过即将会被替代的数码DC导购(7)

柯达Z8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柯达Z8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柯达Z712IS的升级机型,在外形设计方面,几乎与先前机型Z712IS同出一辙,只是Z812IS机身经过特殊处理,使得相机整体阻尼系数有所提升,防滑效果较好,有利于稳定握持。性能方面,这款相机除了配备12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镜头外,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良好清晰的成像。

二月年关难过即将会被替代的数码DC导购(7)

柯达Z812 IS背面

  柯达Z812 IS的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这款相机还保留了EVF取景器,提供LCD/EVF的切换按键。

二月年关难过即将会被替代的数码DC导购(7)

柯达Z812 IS机顶

  柯达Z812 IS采用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x2448,采用12倍光学变焦的伸缩式德国施奈德光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6-1/1000秒。感光度可自动和手动设置,ISO64/100/200/400/800/1600/3200,最近对焦距离12cm。能够拍摄30fps,1280×720像素的短片,其对焦速度极快,已经达到了0.23秒,具有精准的自动对焦功能。还配备了专业IS光学防抖功能。加上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设置(最高ISO 3200),组成双重防抖。

    [产品型号] 柯达Z812 IS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佳能A720 IS被佳能A730 IS所取代
·二、佳能EOS 5D会被佳能5D Mark II取代
·三、索尼T200会被索尼T300取代
·四、富士S9600被富士S9700取代
·五、富士Z10被富士Z11取代
·六、柯达Z812 IS被柯达Z912 IS取代
·七、松下TZ3被松下TZ4取代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