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干掉佳能 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蓝调NV3依然是三星卖得最火的数码相机,这主要得益于良好的口碑和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不过,由于NV3的售价已经跌至底线,没有多少利润,三星为了推广其他多媒体相机,不得已将NV3停产。现在NV3的售价为1450元,相当便宜,不过仅剩下一点存货,打算入手的朋友得抓点紧了。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详细资料

    NV3是三星新的NV系列中的一款,它全部采用黑色机身和复古风格的设计,在时尚的基础上还给人一种专业可靠的感觉。NV3黑色的正面背面和银色的机顶都是金属材质,手感相当好,而机顶两边的圆形按钮装饰和模式转盘让人想起经典的德国旁轴相机。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详细资料

    NV3采用了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最高感光度为ISO 1000,机身背面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的效果相当出色。此外NV3还能够拍摄高压缩、高画质的MPEG-4 VGA(640×480) 30fps动态影像,并在镜头上使用了变焦噪音最小化功能以保证摄像时镜头的变焦声不会被录下。NV3最大的特点依然是创新的多媒体播放功能,支持MP3、MP4的播放以及TXT文本阅读,称之为PMP(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可谓实至名归。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4)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详细资料

    蓝调NV3虽然上市已久,但从功能性上来讲并不落后,而且独到的功能和典雅高贵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个性的时尚一族使用。如果您想买一款能听歌、看电影的DC,蓝调NV3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三星 蓝调 NV3(特别版)
[参考价格] 1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200
·佳能 IXUS 70
·尼康 D40X
·三星 NV3
·奥林巴斯 FE280
·富士 S9600
·松下 FZ18
·柯达 Z812 IS
·卡西欧 S880
·理光 R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