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硬盘摄像机 索尼SR62E仅售3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欧阳潼舢

    [北京行情]索尼SR62E是一款拥有107万像素、25倍光学变焦及30GB容量的硬盘式数码摄像机相对于使用DV带和DVD光盘的摄像机而言,采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摄像机在视频的采集和浏览上要更加的方便,更适合普通的家庭用户选择。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索尼SR62E暴降400元,目前仅售3650元并送摄影包一个。

30G硬盘摄像机索尼SR62E仅售3650元

索尼SR62E

  索尼DCR-SR62E配置一块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为107万,可以拍摄1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动态影像有效像素也达到了69万,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该机也使用了著名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这支镜头光学变焦达到了25倍,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1.8。

30G硬盘摄像机索尼SR62E仅售3650元 30G硬盘摄像机索尼SR62E仅售3650元

索尼SR62E

  其它方面索尼DCR-SR62E拥有红外夜摄,即使是在夜间也可以轻松面对。索尼硬盘DV都会有HDD智能硬盘保护系统,可以保护硬盘、增加稳定性。SR62E具备Handycam多功能底座,可以通过USB或AV线便可将摄像机连接至电脑、电视机或DVD录像机;多功能底座还具有“一键式DVD刻录”按钮,可以自动将录像资料通过电脑刻录成DVD光盘,后期处理很方便。

  索尼SR62E采用2.7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采用可旋转的设计方式,无论是多角度户外拍摄还是自拍都非常方便,触控功能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操作使用。DCR-SR62E除了使用30GB的硬盘来做存储之外,还配备了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插槽。索尼DCR-SR62E摄录时间在高画质下可拍摄7小时、标准模式下可拍摄10小时、而最长可拍摄20小时。

索尼 SR62E
感光元件 CCD
元件像素 107万
感光元件数量 1
元件描述 1/6英寸
光学变焦 25
液 晶 屏 2.7”宽混合型液晶屏(12.3万像素)
水平解像度 625线
镜头特点 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f=2.5-62.5mm,F=1.8-3.2,相当于35mm镜头尺寸:41-1189mm(16:9 Camera Mode),43-1075mm (4:3 Camera Mode),39-975mm (16:9 Memory Mode),36-900mm (4:3 Memory Mode)
滤镜口径:30mm
对焦方式 自动,手动对焦系统
摄录时间 7 hours, SP: 10 hours, LP 20 hours
防抖系统 电子画面稳定器
红外夜摄 支持
快门速度 1/60秒-1/4000秒
输入输出 AV接口,S-视频端子
记录介质 硬盘
存储卡类型 MS Duo记忆棒
存储容量 30G
文件格式 静态图像:JPEG;视频:MPEG
动态影像 67万像素(16:9), 69万像素(4:3)
电池类型 锂电池 NP-FH40充电式电池组
供电时间 可连续录制约90分钟(显示屏开着);可连续录制约100分钟(显示屏关闭)
发布日期 2007年03月

编辑观点:

  索尼SR62E拥有比较主流的性能,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使用。这次降价,让这款关注度很高的DV性价比提升明显,最近购买摄像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 SR62E
[参考价格]  3650元送包
[联系方式]  010-8253923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