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FM广播看RMVB视频 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03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爱国者E895具备音乐播放、视频播放、图文浏览、语音录音等功能,而最重要的是:E895支持RM、RMVB、AVI、MPEG、MPG、FLV、DAT等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MP3、WMA、FLAC、APE等格式的音频播放。目前在国内超过95%的音视频节目都可以从网上下载后,保存到E895这款MP4播放器当中直接播放,无须经过任何格式转换。(影片放映画面请见下一页的屏幕实拍图)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图为:爱国者 视觉王E895 功能主菜单

  爱国者E895播放的声音音色偏暖,中低频增益严重,播放以Fender Telecaster等单拾音器吉他演奏的音乐时感觉比较舒服——E895的回放有效地抑制了过爆的高频杂音;E895中音虽不够通透明亮,整体听起来会觉得E895播放的音乐还比较厚实,但略微混浊,表现出了音乐的热度。推荐试听曲目:“月亮上的人儿啊”(选自《后海大鲨鱼》专辑)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图为:爱国者 视觉王E895 音乐播放界面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图为:爱国者 视觉王E895 均衡器自定义界面、MIC语音录音界面

  爱国者E895不仅可以开启EQ音效,还可以自定义带有主电平的10段均衡器,甚至可以再加载特殊音效。从音乐播放界面可以直接转向电子文本阅读并开启该功能,但不能边听歌边看图片。

  最高品质MIC录音每分钟约占2MB空间,保存为44kHz采样率、256kbps比特率的单声道MP3格式音频文件,爱国者E895的MIC录音质量和效果都远远胜过其它MP3、MP4产品。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听FM广播看RMVB视频爱国者E895全面评测(3)

图为:爱国者 视觉王E895 TXT格式文本阅读界面、FM收音界面

  爱国者E895在接受FM广播信号时可以设置高、中、低三档灵敏度之后再进行自动搜索并保存电台,收音效果良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先进UV注塑喷涂工艺外壳
·产品细节
·带FM收音功能的Real视频新品
·宽屏直播RMVB FLV格式影片
·屏幕评测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