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视听盛宴 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十二、苹果iPod touch(8G 参考价格:2698元)

  推荐理由:在苹果的新iPod系列产品中,采用触摸式宽屏操作以及内建Wi-Fi(802.11b/g)无线联网功能的iPod touch被很多人称为“不会打电话的iPhone”。的确,该机外形与iPhone如出一辙,连内部性能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当然,它被去掉了电话功能,也更加偏向于影音娱乐。对于这样一款“简化版”的iPhone,想想iPhone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的热潮,我们也基本可以想到iPod touch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精彩。

  畅销指数: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品牌指数: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功能指数: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推荐指数: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苹果 iPod touch(8G)

  苹果 iPod touch(8G)的机身尺寸为110×61.8×8mm,重量仅为120g。其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宽屏显示面板,分辨率高达480×320,并且具备了同时多点精确触摸功能,既触摸屏可以同时识别和定位两个甚至以上的触摸位点,再配合iPod的操作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充分灵活的操作性与可用性。iPod touch另一个引人注目之处就是配置了Wi-Fi(802.11b/g)无线联网功能及浏览器,能够提供出色的网络应用体验。

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超大的屏幕

  iPod touch支持AAC(16 至 320 Kbps)、受保护的AAC (来自 iTunes Store)、MP3(16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2、3 和 4 格式)、Apple Lossless、WAV、AIFF的音频格式播放,支持高达2.5 Mbps、640×480分辨率H.264视频播放,速度每秒达30帧。可浏览JPEG、BMP、GIF、TIFF、PSD(仅限于 Mac)和PNG格式图片。iPod touch内置锂电3小时即可充满,1.5小时可快充至80%电力,在充满状态下最长可达22小时音乐播放;视频播放最长达5小时,原配32欧姆高品质耳机。

影音视听盛宴12款各价位推荐MP3大放送(12)

与iPhone同出一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文导航:
·一、优百特X310
·二、优百特X711
·三、驰为S50
·四、昂达VX979+
·五、爱国者F969
·六、魅族Miniplayer SL
·七、艾利和Mplayer
·八、飞利浦SA33
·九、三星T10
·十、纽曼宽屏王M6000
·十一、苹果iPod nano
·十二、苹果iPod touc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