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VB集结号 新年最热全能MP4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飘逸剑客——OPPO S5H

    OPPO的MP4产品一项以其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得到了众多时尚用户的青睐,OPPO Super Five(S5/2G)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自然也不例外,前面板采用一块双色注塑的白色面板,面板的四周采用纯白作为底色,背面则采用闪光CD纹工艺,质感优异的同时视觉上也是异常的夺目。

 OPPO S5H拥有3.0英寸、1600万色的16:9高亮QVGA显示屏,且亮度可随意调节。值得一提的是OPPO S5H的操控按键采用时下流行的触控式设计,一触即蓝的触摸按键,看上去更显精致高雅。

RMVB集结号新年最热全能MP4播放器推荐(4)

OPPO S5H

    OPPO S5H最大的优势就是加入了对RM和RMVB格式播放支持,对于现今RM、RMVB格式横行的时代,这一功能无疑大大加强了S5H的娱乐性。此外S5H还支持DAT、MPEG-4(XviD、DivX)、FLV等格式。

RMVB集结号新年最热全能MP4播放器推荐(4)

OPPO S5H

    音频播放方面,S5H内置Wolfson专业音频DAC芯片,支持MP3、WMA、FLAC、APE格式,还加入了对OGG格式的支持,其丰富程度可见一斑。在架构上,S5H延续了OPPO V系列的视频/音频独立双芯组合设计,再加上自主研发的PAD双重洁音设计,无论是音频还是视频,表现都非常精彩。

    [市场价格]:2GB 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破冰好手——昂达VX989+
·魅影骇客——长虹ZARVA MV303
·双枪悍将——歌美X790
·飘逸剑客——OPPO S5H
·炫影巨无霸——纽曼E350
·视频至尊——爱国者E89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