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人人都有 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06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迷你DV” 清华紫光MN-636

  [参考价格] 清华紫光MN-636 359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清华紫光迷你“DV”机——MN-636,产品采用了全金属不锈钢机身外壳,金属质感极强,最大的卖点就在于产品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各种音频、视频播放功能外,还内置有2.4英寸屏幕和百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片断,如同一部迷你“DV”机。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清华紫光 MN-636

  外观方面,清华紫光 MN-636采用了全金属外壳机身设计,外形小巧便携性强,在产品背部还设有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片断或精彩瞬间。屏幕方面,清华紫光 MN-636仅采用了一块26万色2.4英寸QVGA屏显示。另外,MN-636还内置有喇叭,可单独使用,与家人或是友人一起时,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耳机或是外放两种方式收听。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清华紫光 MN-636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这款清华紫光 MN-636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MA和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内置多种音效和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听习惯来自由组合,制作专属自己的音乐。另外,产品还支持A-B复读、数码录音等功能,对于正在上学或是学习外语的朋友们来说,非常实用。

  除支持主流的音频播放功能,MN-636还支持主流的AVI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功能,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从网络上下载音频、视频资源,大大方便了广大视频爱好者的使用需求。独特的摄像功能,也是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之一,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记录下生活片断。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清华紫光 MN-636

  另外,MN-636还支持JPEG格式图片浏览、纯文本文件阅读、TF卡扩展、多任务操作、固件升级,自定义关机和电子游戏等许多实用性极强的附加功能。遗憾的是,这款MN-636并没有加入FM调频收音功能,不过多种附加功能的设置保证不会让您的空余时间变得无聊。

好奇心人人都有07岁末上市新品MP4导购(5)

清华紫光 MN-636背部设计

  调调观点:这款清华紫光 MN-636采用了全金属外壳机身和2.4英寸QVGA屏显示,特别是摄像功能的加入,功能表现更是全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博客 爱悦
·爱国者F339
·山水F19
·清华紫光MN-636
·艾诺V2000S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