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万像素139欧元 索尼数码相机S73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欧阳潼舢

  日前索尼公司对外发布了一款72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新品——Cyber-shot S730。这也是08年索尼公司第一款被曝光的消费级DC,索尼S730搭载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基于价格因素的考虑,S730并没有使用卡尔蔡司镜头。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05mm。

720万像素139欧元索尼数码相机S730曝光

索尼Cyber-shot S730

  索尼S730配备了一块2.4英寸、11.2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支持曝光直方图的显示。相机支持最高ISO 1250的手动感光度设定。

  索尼S730并没有提供光学防抖功能,但可以通过自动调节高感光度来实现高速快门,以获得较为清晰的影像。

720万像素139欧元索尼数码相机S730曝光

索尼Cyber-shot S730

  索尼Cyber-shot S730的机身尺寸为91.4 x 61.0 x 29.1mm,预计将在1月中旬在欧洲地区上市,价格约为13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