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网吧设计 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5:20  泡泡网
作者:猎音者

  近日,国内音频领域猎音者品牌耳机又推耳麦新品A90。这款产品与以往的产品不同之处是:猎音者A90是一款专门针对网吧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据了解,为了让这款产品更快的打入市场,为广大网吧从业者所接受,猎音者充分考虑到了网吧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对传统的耳机经过了多项改进,使A90更加人性化,加之较高的性价比,因此更加适合网吧使用。

专为网吧设计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猎音者A90

  猎音者A90采用了传统的头带式设计,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头条与软性皮带相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可以分担头部负重增加佩戴舒适,同时配合可180度活动设计的耳托,能调节到脸型最合适的位置,使用自如。

专为网吧设计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耳罩特写

  A90外观采用分子电喷工艺处理,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导,配合只有在高端耳机才使用的金属网,使其看起来更具专业感。耳托采用了网吧耳机常用的金属拉杆的设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随意调整头带的长度,即使在每种不同尺寸的状态下,耳机的松紧程度也是恰到好处。

  单元方面,猎音者A90采用40mm全新大喇叭扬声单元,配合腔体内部框架特殊气体导流设计,音质精致透明,动态反应更加灵敏,其频率响应为20—20,000Hz。同时,充分考虑网吧从业者的经营成本,并且为了让用户在长时间佩带时获得更好的舒适感,猎音者A90耳垫掘弃了传统耳垫的绒质或仿真皮材料,采用了更加柔软的硅胶来进行耳垫的设计。全新材质的应用,让你的耳朵时刻保持着清新舒爽状态,从而不会产生疲劳的感觉,易清洁,这就是A90的与众不同之处。

专为网吧设计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硅胶耳垫特写

  另外,猎音者A90最具特色的是麦克风,针对网吧特殊的使用环境,A90一改传统麦克风软性长管型设计,以全新的一体化设计固定在耳托上面。这样的设计可谓独出心裁,完全避免掉网吧消费者在聊天的同时喜欢咬麦头的习惯,同时也避免了传统旋转式麦克风在频繁的使用中而极易损坏的现象,真正为网吧从业者贴心设计。即使用力的拽其麦克风,也丝毫没有出现胶皮破裂或者断裂的情况,经久耐用!

专为网吧设计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专为网吧设计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麦克风设计

  对于一款网吧专用耳机其导线的抗拉性能同样重要,为此猎音者A90采用了抗拉性能超强的编织线作为导线的包裹层,并特别对其进行加粗设计,这是笔者在众多品牌网吧耳机中看到最为粗厚的耳机导线,可以用“缆绳”来形容。导线为单边入线式设计,同时为了加强导线接入口的寿命,A90在耳托上面延伸了一根保护栓与其导线相合。

专为网吧设计猎音者A90耳麦全新上市
线材特写

  总的而言:专为网吧市场设计的加强型的导线、不锈钢头条;特别设计的一体式唛克风、抗磨耐压、易清洁、保修1年等这些优点处处体现猎音者对网吧业主的贴心关怀,且以全国网吧统一批发价29元上市,绝对是网吧业主的超值之选!

地址:中国.东莞横沥镇石涌民营工业区
电话:0769-87064188
传真:0769-87064187
网址:www.e-wave.cn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