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都花在刀口上 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7:1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80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作为最廉价的DX格式单反在11月套机成功跌破8000元大关,并且迅速拉开,直落到7899元,这个价格和佳能400D的17-85mm套机的价格相差无几,首次入榜也变得理所当然了。

钱都花在刀口上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7)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尼康D80的性能参数相信不用多作介绍,1000万像素的CCD,规格为23.6 x 15.8 mm,APS画幅,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在镜头组的支持上,依然是支持传统的尼柯尔AF自动对焦镜头及流行的DX格式的数码镜头。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

钱都花在刀口上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7)

尼康D80 机侧

    电源方面使用与D200相同的EN-EL3e电池供电,续航能力比较出众,一次充电可拍摄大约2700张照片。该电池可以随时充电,并且拥有实时充电情况显示系统,会显示出剩余的电量百分比,自上次充电后拍摄的张数和电池的整体状态。

钱都花在刀口上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7)

尼康D80 参数显示屏

    尼康D80的连拍速度达到3fps,最多可连续拍摄100张JPEG格式或6张RAW格式照片。D80还采用了11点的自动对焦系统。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

    [参考价格] 尼康D80  7899元带票(18-135mm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860 IS
·尼康S200
·佳能A720 IS
·富士S5800
·理光GRD II
·佳能EOS 400D
·尼康D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