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辞旧迎新 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8:0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100

  松下F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使用一枚6组7片3.6×光学变焦徕卡镜头,等效焦距在28-100mm,兼顾了广角和一定的长焦,俄且配备有O·S·I双重防抖功能,应该说实用性比较强。最大光圈在F2.8-5.6,微距5cm。

辞旧迎新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机推荐(4)

松下F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FX100可以拍摄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短片也可以拍摄1280*720 @ 15fps。参数上说非常强大。松下 FX100依然沿用了FX系列经典机身设计,机身尺寸为96.7×54×24.5mm,基本可以归为卡片一类,而镜头处使用了黑色涂装,令整只相机显现出极佳的设计感,机身颗粒化处理也使相机拿在手中不会轻易滑落。

辞旧迎新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机推荐(4)

松下FX100

    松下FX100采用了松下最新的第三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引擎,其感光度范围可达ISO80-1600,并可最高扩展至ISO6400。该机可实现9点、3点和单点自动对焦,它的快门速度范围是60-1/2000秒,支持多达21种场景模式。该机还配置了20.7万像素的2.5英寸LCD。

辞旧迎新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机推荐(4)

松下FX100 背后使用一块2.5英寸LCD,有效像素大约在20万

    松下FX100的机身使用金属材质打造,并且有银,金,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该机尺寸为96.7×54×24.5mm,重量为148g,虽然外观上着重于沉稳、阳刚的男性化气质,但仍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卡片式机型。松下 FX100支持采用SD/SDHC/MMC存储卡扩充容量,本身的内存容量为27MB。该机使用1150mAh的专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根据CIPA标准,其大约可以拍摄320张照片。

    [参考价格] 松下FX100 2960元 送1G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T200
·索尼T2
·松下TZ3
·松下FX100
·尼康S51
·索尼 T70
·理光R7
·佳能IXUS 860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