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进年轻的数码时代 2007年学生DC横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7:35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S880

  S880继续走卡西欧轻薄、时尚的路线,造型和按键布局与前身S770几乎没有区别,有银、黑和红三种色彩可供用户选择。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体积为94.5×60.4×17.3mm,重量为128克。

  卡西欧S800的整个按键布局非常紧凑,按键的面积普遍较小,操控稍显不便。变焦按键采用上下按键,旁边的REC快捷键,突出了S880在视频拍摄方面的特征。顶部按键也很密集,除了快门之外,还有DATA记忆键、DISP显示模式切换键、回放键和拍摄键按键。

走进年轻的数码时代2007年学生DC横评(7) 走进年轻的数码时代2007年学生DC横评(7)

卡西欧S880

  显示屏方面,尺寸达到2.8英寸,而且还是14:9的宽比例,像素23.4万。从显示效果来看,亮度和对比度方面表现出色,屏幕中央区域亮度可高达1400cd/m2,无论室内室外,显示都很清晰,而且屏幕亮度可进行四档选择。

  镜头方面,卡西欧S880用的是一枚伸缩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mm-114mm,最大光圈F2.7-5.2,微距能力并不出色,最近15cm的对焦距离让微距功能近似摆设。该机没有配备光学防抖功能,仅有Anti Shake DSP电子防抖,来减轻由于手抖动和对象移动导致的模糊。

走进年轻的数码时代2007年学生DC横评(7)

卡西欧S880

  存储方面,卡西欧S880内置10MB空间,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方面,锂电池型号为NP-20,3.7V、680mAh,经过测试,续航时间大约在200张左右,表现不俗。

走进年轻的数码时代2007年学生DC横评(7)

卡西欧S8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概述
·卡片机型--佳能IXUS 75
·卡片机型--索尼T70
·卡片机型--尼康S51
·卡片机型--松下FX33
·卡片机型--富士Z100fd
·卡片机型--卡西欧S880
·卡片机型--奥林巴斯μ830
·卡片机型--三星i7
·卡片机型--综合点评
·手动机型--佳能A650 IS
·手动机型--尼康P50
·手动机型--综合点评
·小长焦机型--佳能A720 IS
·小长焦机型--松下LZ7
·小长焦机型--卡西欧V7
·小长焦机型--理光R7
·小长焦机型--综合点评
·成像锐度测试
·成像色散测试
·控噪测试
·卡片机型--风景样张
·手动机型--风景样张
·小长焦机型--风景样张
·微距样张分析
·夜景样张分析
·获奖机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