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宗卡片数码相机 索尼W35年终欲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索尼W系列一直是大卖不停,除了价格不错以外,而且配置也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有一定优势,特别是外观设计上很有特色,时尚简约,轻巧的体积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索尼 DSC-W35目前已经调整到了1200元以下,从同价位的DC来说,可能还没有一款产品的外观能够打败W系列的时尚风格。

索尼 W35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配备了720万像素的Super HAD CCD,配备了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尔蔡司镜头,最大光圈为F2.8~5.2,焦距为38~114mm,支持图像防抖,感光度为ISO100~1000,配备2英寸液晶屏幕。支持拍摄VGA录像(MPEG,30fps),并具有帮助入门用户快速上手的功能文字说明功能。

正宗卡片数码相机索尼W35年终欲破千元

与前代产品一样,索尼 W35仍然采用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8-114mm,机身厚度仍然维持在22mm左右,具有很强的时尚感。DSC-W35采用2.0英寸8.5万像素液晶屏(W55同样是2.5英寸的升级版),便于拍摄、观赏或与他人分享相片。索尼 W35配置了大容量的NP-BG1锂电池型锂电池一次充电能拍摄350张相片,足够应付一天拍摄的需要。

正宗卡片数码相机索尼W35年终欲破千元

注意,LCD的面积还是和之前的W30完全一样。

正宗卡片数码相机索尼W35年终欲破千元

动态拍摄方面,支持高质MPEG VX格式8/16/30fps的动态拍摄能力。索尼 W35使用锂电池作为电源,机器内置56MB内存,可使用包括8GB容量在内的所有记忆棒PRO DUO作为存储介质,其机身尺寸为89.8×22.9×59.1mm,重量为149克。

[参考价格]:索尼 DSC-W35 1190元

[经销商]:宏达数码
[咨询电话]:13438881815
[购买地址]:成都市数码广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