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单反大清洗 佳能400D仅售418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2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 400D最大的一个改善就是采用了佳能 最新开发的EOS综合除尘系统,也是佳能 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使用除尘系统的机型。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感应器自清洁单元、除尘功能和手动清洁感应器。DSLR自动除尘系统(自清洁单元)可以使用超声波震落滤镜上灰尘,可以有效的抑制灰尘积淀。在每次开机和关机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特殊的标记,表示正在清洁,即在自动震落灰尘,而这一过程只需半秒钟。

低端单反大清洗佳能400D仅售4180元(2)

佳能 400D

  佳能 400D具备最新的“照片风格”功能,这种功能与在A630/640上的功能差不多,选择不同的照片风格,可以达到不同的拍摄目的。预设了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和单色6种风格,还具有3种自定义照片风格。每种风格都可以对锐度、反差、饱和度等参数进行精细调整。另外400D具有11项自定义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低端单反大清洗佳能400D仅售4180元(2)

佳能 400D

  佳能 400D仍采用了高精度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在光线比较弱的环境下工作,快门为30~1/4000秒。在存储介质方面,采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方面,使用型号为NB-2LH的锂离子电池,支持电池盒,也可安装6节5号电池。

佳能 400D
相机类型
数码单反
传感器
22.2×14.8mmCCD
有效像素
1050万
光学变焦
依镜头而定
对焦范围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产品型号] 佳能 EOS 400D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4180元
[咨询电话] 024-62680978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低端单反大清洗 佳能400D仅售4180元
·低端单反大清洗 佳能400D仅售4180元(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