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主力齐齐降 本周最值得购买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周卡片DC推荐之:智能场景超薄松下FX3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999

  推荐理由:

  松下卡片相机独特的iA智能场景模式对于刚刚接触摄影的朋友来说非常实用,同时FX33在原来FX30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将体积缩小,28mm的广角镜头令旅游风光拍摄得心应手。

大牌主力齐齐降本周最值得购买DC推荐(4)

松下FX33

  基本参数:

  松下FX33采用1/2.5英寸81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3264×2448 ,3.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00mm,日常拍摄绰绰有余。由于具备28mm广角端,因此风景拍摄更为得心应手。快门60-1/2000秒,感光度有Auto,100,200,400,800,1600,3200,6400,最近微距5cm。而松下特色的MAGE O.I.S.光学防抖镜头进一步减少了抖动对拍摄的影像。

  编辑点评:

  松下的卡片相机产品向来都很有金属感,FX33页毫不例外。28mm广角和优秀的光学防抖能力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目前1999元的价格比市面上众多的卡片相机都要超值,非常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A650 IS
·富士 F50fd
·松下 FX33
·富士 S5800
·宾得 K100D Super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