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主力齐齐降 本周最值得购买DC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周家用DC推荐之:光学防抖1200万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99

  推荐理由:

  富士F50fd被认为是富士F31系列的真正传人,不但有效像素进一步提升到了1200万的水平,同时也是首款装备了第七代超级CCD的富士产品,新增的光学防抖功能更是进一步提升了F50fd的实力。

大牌主力齐齐降本周最值得购买DC推荐(3)

富士F50fd

  基本参数:

  富士F50fd采用了1/1.6英寸第7代大尺寸超级CCD感光器件,有效像数高达1200万。镜头采用了36mm—108mm/ F2.8 – F8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富士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画质表现更出色。微距拍摄距离为7cm。F50的快门速度为8秒至1/2000秒,感光度可以调整的范围如下:自动/相当于ISO100/200/400/800/1600/3200/6400。F50fd拥有2.7英寸23万像素多晶硅TFT,视野率达到了100% 可拍摄最高分辨率640X480 30帧/秒的视频短片。

  编辑点评:

  当前F50fd仅售2199的价钱,还是相当的超值的。虽然功能不及A650 IS丰富,但胜在画质优秀,同时反应迅速,更加适合用于街头抓拍和室内摄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A650 IS
·富士 F50fd
·松下 FX33
·富士 S5800
·宾得 K100D Super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