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中紧攥奥运牌 6款轻便DV轻松拍奥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8  三好在线

    三星 MX10

    参考价格:2899元

  三星 这款MX10使用的是内置闪存存储与外置闪存卡相结合的双重存储方式,颇有亮点,其价格为2899元,相比硬盘DV,便宜不少,但相信是以牺牲性能为基础的。

手中紧攥奥运牌6款轻便DV轻松拍奥运(5)

三星 MX10

  从外观上看,用小巧二字来形容毫不为过,整机没有多余的按键设计,表面光洁秀气,再加上充满人性化的旋转手带式设计,让这款机子使用和携带起来都十分方便。三星 MX10提供三种颜色满足用户需求分别为银色、黑色以及紫色等,三星 MX10数码摄像机比较有特色之处是其机身设计浑圆一体,操作简单明了,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这是一种典型的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相信不乏追随群体。三星 MX10三围为121×62.5×60mm,机身重量仅为280克,轻薄之极。三星 MX1采用的是了2.7英寸16:9宽显示屏幕,屏幕像素约为11.2万,该屏幕可以进行270度的旋转拍摄,非常方便。

手中紧攥奥运牌6款轻便DV轻松拍奥运(5)

三星 MX10

  性能参数方面,三星 MX10搭载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配备了34倍光学变焦功能的施耐德(schneider)光学镜头,镜头表现值得肯定,同时可以进行1200倍的数码变焦,支持自动聚焦以及手动聚焦,光圈为F1.6-4.3,滤镜直径为30mm。在计算机拍摄模式下为每秒25帧,3秒快速启动,支持自动编辑功能,这就可以用软件自动编辑用户的视频影像等直接存储在DVD中。此外三星 MX10配备了电子稳定器防抖系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摄像时的稳定度和清晰度。

手中紧攥奥运牌6款轻便DV轻松拍奥运(5)

三星 MX10

三星 MX10
摄像机类型
闪存数码摄像机
传感器类型
1/1.6英寸CCD
传感器像素
80万
光学变焦
34倍
数字变焦倍数
34--1200倍
显示屏
2.7寸
存储介质
4G闪存,SDHC/SD记忆卡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SR42E
·松下GS328
·JVC  MG175
·星 MX10
·松下 H28GK
·索尼 SR7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