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送给男友的礼物 长虹ZARVA MP3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0:1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为了表达爱心,逢年过节女朋友都会收到我送的礼物,没想到新年到来之前她要送我一件礼物。我问她送什么,她说要送一个Zippo火机,这让我很纳闷,每次女朋友见我吸烟,都会埋怨我,她怎么会送打火机呢?当她把礼物递到我面前,仔细一看,原来是长虹ZARVA的一款MP320,你别说还真有点Zippo的味道。

新年送给男友的礼物 长虹ZARVAMP320
长虹ZARVA MP320

  MP320的外观挺时尚,机身外壳全部使用金属材质,银白色,尺寸为59 x 32 x 8mm,携带很方便。因为它长的与Zippo真的有几分神似,所以上网查了一下产品信息,原来此款机器是长虹ZARVA独具匠心从经典Zippo打火机获取设计灵感,完全自主开模制造,原来如此。

新年送给男友的礼物 长虹ZARVAMP320
长虹ZARVA MP320

  MP320走纯粹播放音乐路线,采用了96 x 64 单色显示屏,简洁、干练。很符合我平时不拘小节的性格。机器功能方面,MP320使用了炬力2091主控,可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播放,拥有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7种音效模式。其他功能,具备A-B复读,内置麦克风,录音品质可调,内置210mAh锂电池,USB 2.0高速传输接口。女朋友把我平时爱听的音乐都拷在机器里面了,带上耳机一听,音质还不错。

  女朋友说,还真以为我会送你火机?骗你的,闲了就听听音乐,陶冶陶冶情操吧。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