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X光变防抖长焦 卡西欧V7送卡仅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目前拥有7倍光学变焦的便携式长焦相机,因其实用的性能和小巧的体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卡西欧7倍防抖长焦EX-V7的售价仅为1699元,并随机附送1GB卡、国产备用电池、读卡器、相机包和液晶贴膜。

7X光变防抖长焦卡西欧V7送卡仅1699元

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卡西欧EX-V7相机的大小规格为96×25×60mm。不带电池与存储卡的情况下重149克。其7倍光学变焦镜头换算成35mm规格后为38-266mm,最大光圈为F3.4—F5.3。

  卡西欧EX-V7使用的CCD为1/2.5英寸规格,720万有效像素的产品。其使用的镜头光学结构为12片9组的全新设计。同时这也是首款采用潜望式结构的小型高倍变焦镜头。由于搭配了全新的光学处理引擎EXILIM Engine 2.0,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在成像表现上有了让人期待的理由。加之搭配了独立的高感光度信号处理器Anti Shake DSP,使得这款相机的ISO使用范围从ISO64到ISO800。  

7X光变防抖长焦卡西欧V7送卡仅1699元 7X光变防抖长焦卡西欧V7送卡仅1699元

卡西欧EX-V7

    同时,由于使用了性能强大的图像处理引擎,V7更具备了不错的动态影像拍摄能力。它能够以拍摄最大分辨率848×480的16:9的动态影像,并且没有时间限制。回放方面,卡西欧V7使用了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分辨率的LCD屏。卡西欧为这款小相机配备了11.6MB的机身内存储空间。相机同时支持SD/SDHC以及MMC存储卡。按照CIPA的测试标准,其原配锂电池一次充电完毕可供拍摄240张照片。

卡西欧 EX-V7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20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5-英寸TFT彩色LCD,230,400像素 (960×240)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50
续航能力 约240张静态照片(CIPA标准);连续回放:约6小时(静态照片);连续拍摄:约1小时40分钟(动画);连续拍摄:约4小时20分钟(录音)
记录媒介 SDHC卡/SD卡/MMC卡/MMC plus
光学变焦 7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266
镜头结构 f=6.3-44.1mm
镜头说明 9组12片,包含非球面镜头
光圈大小 F3.4 - 5.3
感 光 度 静态照片: 自动, ISO64,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动画: 自动
动态拍摄 848 x 480 @ 30fps
640 x 480 @ 30fps
320 x 240 @ 15fps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AE)、光圈优先、快门优先 、手动曝光
快门类型 CCD 快门, 机械快门
快门速度 程序 AE: 1/2 ~ 1/800 秒, 光圈优先 AE: 1 ~ 1/800 秒, 快门优先 AE 和手动曝光: 60 ~ 1/800 秒
发布日期 2007年1月

    编辑观点:

  卡西欧EX-V7是一款镜头焦距涵盖长焦的卡片相机,并且它还带有非常实用的光学防抖功能。如果你比较在意长焦性能,同时有对相机的体积有一定的要求,那么EX-V7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的价格仅1699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卡西欧 EX-V7
[参考价格] 1699元
[联系方式] 010-8253797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