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锣密鼓迎2008 选款便携长焦DC拍奥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11  三好在线

    便携型长焦:卡西欧 V7

    参考价格:1900元  

  卡西欧 V7频繁降价V7的替代品V8已经上市,7倍的光学变焦比较有诱惑力,能在如此超薄的外壳上嵌上一支7倍变焦的镜头,本身就是个进步。笔者还是很看好V7,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但本分的性能参数就可以满足苛刻的要求,目前的价格是退市前性价比最高的时候,不妨去看看。

紧锣密鼓迎2008选款便携长焦DC拍奥运(5)

卡西欧 EX-V7

  卡西欧 EX-V7设计十分的圆滑,滑动的镜头盖同时也是电源开关,厂家提供了黑和银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背面,卡西欧 V7使用了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分辨率的LCD屏,显示效果十分理想,但相对时下3寸大屏幕遍地都是的情况,2.5寸的大小已经没有说服力。大小规格为96×25×60mm。重仅仅149克。

紧锣密鼓迎2008选款便携长焦DC拍奥运(5)

背面

  性能参数:卡西欧 EX-V7搭载了1/2.5英寸规格的CCD,720万有效像素。其使用的镜头光学结构为12片9组的全新设计。同时这也是首款采用潜望式结构的小型高倍变焦镜头。其7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规格后为38-266mm,最大光圈为F3.4—F5.3。由于搭配了全新的光学处理引擎EXILIM Engine 2.0,卡西欧 V7在成像表现上有了让人期待的理由。加之搭配了独立的高感光度信号处理器Anti Shake DSP,使得这款相机的ISO使用范围从ISO64到ISO800。V7使用的性能强大的图像处理引擎,具备了不错的动态影像拍摄能力。它能够以拍摄最大分辨率848×480的16:9的动态影像,并且没有时间限制。

紧锣密鼓迎2008选款便携长焦DC拍奥运(5)

7倍光变镜头

卡西欧 EX-V7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CCD
有效像素
720万
光学变焦
3.0倍
对焦范围
38-266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卡
电池
专用锂离子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拍奥运便携长焦DC选购
·理光 R7
·索尼 H3
·松下 TZ3
·卡西欧 V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