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舰诱惑魅力 尼康顶级全幅单反D3详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机身细节介绍(一):

  尼康D3的电源开关沿用尼康的一贯设计,在快门按钮的周围通过拨动开启。在手持相机状态下,可以仅通过右手食指开启或关闭相机,非常方便快速。快门下方为相机前拨轮,拨轮采用橡胶材质,触摸手感以及转动的阻尼感都非常舒适。

旗舰诱惑魅力尼康顶级全幅单反D3详测(4)

尼康D3数码单反相机主快门区域

  快门上方分布着两个按钮,分别为曝光补偿按钮和拍摄模式按钮,这两个按钮在使用时需要配合相机的后拨轮组合使用。相机右肩上的液晶屏在使用时可以显示拍摄模式、光圈、快门参数、曝光状态以及已拍摄和剩余张数等信息。

旗舰诱惑魅力尼康顶级全幅单反D3详测(4)

尼康D3数码单反相机右肩后侧区域

  相机右肩后侧上方可见AF-ON按钮,在自动对焦状态下对焦过程除了半按快门还可以通过该键完成。右侧为相机后拨轮,再下方是AE-L/AF-L键,用于锁定对焦和测光数值。多重选择器可以实现8个方向的控制。

旗舰诱惑魅力尼康顶级全幅单反D3详测(4)

尼康D3数码单反相机左肩后侧区域

  在尼康D3左肩上方集合了众多功能控制按钮和拨轮,让我们简单看一下。BKT按钮为包围按钮,可以对曝光、白平衡以及闪灯进行包围拍摄。闪电符号的按钮为闪灯模式按钮,按住此按钮时转动后拨轮可以选择闪光模式,“L”按钮为指令锁定按钮,可以对光圈或快门进行锁定。在这3个按钮的下方是一个模式转盘,按下前方的解锁按钮后方可转动转盘。通过转盘可以选择单张拍摄、低速连拍、高速连拍、即时取景、延时拍摄以及反光板预升功能。在转盘下方我们看到两个按钮,分别为回放键和删除键。

旗舰诱惑魅力尼康顶级全幅单反D3详测(4)

尼康D3数码单反相机背侧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与全幅解析
·外观及功能介绍
·多角度欣赏
·机身细节介绍
·机身细节介绍(2)
·机身细节介绍(3)
·机身细节介绍(4)
·51对焦点与3D跟踪对焦
·实拍效果
·广角端各光圈分辨率测试
·长焦端各光圈分辨率测试
·成像色彩实拍测试
·ISO100-ISO25600室内实拍测试
·ISO100-ISO25600夜景实拍测试
·风光、小品实拍样张
·美女人像
·室内样张
·夜景样张
·ISO800~ISO25600夜景样张
·使用感受分享
·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