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19  IT168.com

    在Prime Pack种,包含了文本、语音录音、游戏、世界时钟、音频输入等实用功能。YP-S5支持多组、多提醒方式闹钟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用户可以将喜欢的音乐或是广播节目设置成个性化的闹铃音,即使是在关机而且扬声器为打开的状态下闹钟也一样可以自动打开的,用户从此可以感受到最舒适、自然的叫醒方式。

蝶变自由无限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蝶变自由无限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蝶变自由无限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蝶变自由无限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游戏


    我们发现YP-S5自带了五款小游戏,每一款游戏界面都制作的相当Q,而且玩起来也很有意思,进入游戏洁面后YP-S5会自动暂停音乐播放。

蝶变自由无限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YP-S5可是说是YP-K5的完美蜕变,不仅身形更加小巧、纤薄,更具便携性,并且在功能设计上也十分精彩,具有华丽炫目效果的菜单界面令人印象深刻,浑厚饱满的音质、身临其境的DNSe音效,YP-S5的音乐播放品质自是不必多言,滑盖式的迷你音响及丰富的多媒体、游戏以及实用功能也为其增色不少。

蝶变自由无限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YP-S5随机附件

    此外,YP-S5是三星下半年推出的三款蓝牙MP3播放器中唯一一款支持无线通话及文件传输功能的产品,MP3中的蓝牙功能终于不止能够连接无线耳机这么简单了,它能够自由连接手机或其他蓝牙设备,并且实现了我们梦想了许久的无线传输功能,虽然速度上不是十分理想,但这种进步已经是我们欣喜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2)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3)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4)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5)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6)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7)
·蝶变自由无限 三星蓝牙MP3播放器S5评测(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