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化3C战略 威刚闪盘全新标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31  天极yesky
佚名 

  以自有品牌营销全球的威刚科技,凭借“A-DATA”商标构建了一个强大的内存王国。威刚以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模组厂的杰出表现,连续三年获选「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续写威刚在台湾企业中创造的品牌神话。近日威刚科技宣布,威刚Flash闪存盘产品使用6年之久的产品标志“A-DATA”将在12月23日正式新增全新标志“adata”,以流线型图像塑造威刚在消费电子时代的全新形象。同时,全新的产品标志将从威刚最新推出的NTSC系列随身碟产品开始使用。

  

强化3C战略威刚闪盘全新标识闪亮登场

  3C时代来临,IT、通讯、消费电子产品与人们的生活结合越来越紧密,众多厂商都在思考和探索最适合自身发展的3C融合之道。在拥有广泛用户群体的消费数码市场,闪存盘产品亦成为迅速切入3C的前沿地带。威刚科技也将随着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朝着3C应用不断变化,为了保持在市场与品牌的领先地位,持续强化威刚科技3C理念和精神,让企业在长期发展中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威刚科技董事长陈立白表示:“蜕变是一种转折,进化是一种成长。A-DATA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从不同视野、不同角度贴近消费者的生活想象。威刚期许自己是多变的、是赋予想象的、是更贴近生活层面的,宛如蝴蝶的蜕变成长,“adata”由的精益求精IT产品,进化为兼具功能与外型的时尚IT消费品”。原先威刚随身碟产品标志以大写A代表质量的坚实与价值,弧线象征企业追求高效率的经营理念。新的adata将原本的大写转换成小写, 并将科技感的字体改换成更圆融的形象,让“adata”变得更亲近、更圆润。

  威刚一直是DRAM行业3C融合的领跑者。威刚科技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容纳卓越的品质,精彩用户的数字生活”的3C战略,让科技经个性化的产品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中,给用户更加愉悦的应用体验。倡导个性与时尚是威刚闪存盘产品一大色彩,威刚推出的JORO运动碟、情人碟、迪士尼主题碟等众多的闪存盘,多年来一直广受消费者的欢迎;最新推出的NTSC四大系列随身碟闪盘,设计风格更加突出,亦更符合如今3C消费电子的潮流标准。

  威刚科技以人为本,在乎消费者的个性、风格、态度,内存与闪存不只是冷冰冰的科技产品,让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与特质,忠实地纪录人对信息的渴求。“adata”以流线字型的英文名为主体,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威刚NTSC系列时尚随身碟所带来的乐趣,真正做到A wonderful memory 的承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