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 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28  天极yesky
夜弦 

  花花世界 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蓝调NV20

  圣诞节的香港,不仅众多“血拼”场所令人前赴后继,浓郁的节日气氛也让人兴奋不已。身临其境,终于明白了香港近年来成为内地游客圣诞旅游首选城市的原因。不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商场餐厅,时时能感受到欢快的节日气氛。即便是才走下飞机,踏入香港境内,便能看到五花八门的圣诞装饰,让人眼花缭乱。这让从未在西方度过圣诞节的我难以抑制兴奋之情,脑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把所有漂亮场面都记录下来,因此一台便携实用的数码相机成为了必备武器。此次出游我带上了新入手的三星蓝调NV20,这台拥有1,210万高像素的数码相机定能成为我记录香港美景的“得力助手”。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蓝调NV20拍摄

  来到预定好的酒店,不出所料,大堂、电梯、走廊……酒店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布满了圣诞装饰,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增添了几分温馨和欣喜。我赶忙掏出口袋里的蓝调NV20拍了几张。蓝调NV20配备的Fast ASR(超级电子降抖功能)在酒店里展现了它的实用性,这项功能可以有效避免在暗环境中造成的图片模糊,虽然酒店的走廊光线非常昏暗,但我不用打开闪光灯就拍下了墙上可爱的雪人,获得了色彩自然、真实的照片。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蓝调NV20拍摄


  星光大道濒临维多利亚港,是香港的标志性景点之一。12月来星光大道的游客,不仅可以一边寻找偶像的手印,一边欣赏维多利亚港的景色,还可以在布满星光大道的圣诞树旁许下心愿哦。大大小小的圣诞树沿着星光大道排开,圣诞树上挂了五颜六色的小卡片,写满了游客们许下的心愿。我熟练地拨弄着“Smart Touch”操作界面进行拍摄,频频引来路人羡慕的眼光,看来我的NV20在星光大道也同样是“星光闪耀”呢!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蓝调NV20拍摄

  圣诞节最开心的当然还是小朋友,对于他们来说五彩缤纷的礼物就是节日最重要的意义。商家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在商场里布置了许多卡通主题的装饰吸引小朋友。这个可爱的商场的入口位于半地下,又恰逢正午,光线的复杂性增强了拍摄的难度。但这也难不倒我的蓝调NV20,它拥有的ACB(自动对比度平衡系统)在逆光或明暗反差很大的环境中可以自动平衡拍摄目标和背景之间的亮度。看这个骑兵打扮的熊仔,好像在招呼小朋友们“快带爸爸妈妈来挑礼物啦!”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蓝调NV20拍摄

  街上的圣诞气氛如此浓厚,童话世界迪士尼自然不能示弱。工作人员都穿着漂亮的圣诞背心、戴着圣诞帽为游客服务,“美国小镇大街”的精致楼房上挂满了花环,就连商店货架上的卡通娃娃也戴上了圣诞帽,让人忍俊不禁。“雪映舞动巡游”是迪士尼最著名的节目之一,一百多名迪士尼人物在圣诞乐章的强劲节奏中尽兴表演。长达十多分钟的巡游光靠拍照怎能过瘾?所幸蓝调NV20支持VGA MPEG-4(640×480)品质的视频拍摄,让我轻而易举地记录下巡游的全过程。而且在回放视频的过程中还可以将画面定格,将其保存为单张照片,这样就不必担心错过任何一个场景了,而且这一切都可以在蓝调NV20小巧的机身内轻松完成哦。

花花世界奇妙圣诞蓝调NV20香港圣诞行

蓝调NV20拍摄

  短短几天的香港行很快便结束,登机时看着一大箱在 “购物天堂”的战利品,觉得心满意足。当然我最宝贵的战利品还是存储在蓝调NV20里的几百张照片和精彩视频,让我可以在飞机上一遍遍回味此次香港行。明年圣诞节香港依然是我的选择,当然蓝调NV20也会忠实地伴随左右啦!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