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响寒促第一炮 近期降价超200元DC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09  三好在线

    三星 i7

    参考价格:1800元

    降价幅度:200元

  三星 蓝调i7是07年推出的多媒体相机,以颠覆传统的设计思路让众人为之侧目,尤其是另类可旋转的3英寸液晶屏最吸引眼球。这款蓝调系列配置最高的一款多媒体卡片机现在的售价为1800元,笔者认为购买的时机已经成熟。

打响寒促第一炮近期降价超200元DC盘点(3)

三星 i7

  总体上,三星 i7延续了i6的传统模式,但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旋转屏幕的设计。三星 i7机身背面的3英寸LCD显示屏可以180度自由旋转,旋转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的功能0度角是MP3功能,90度角是世界旅游指南,三星 将30个国家和地区景点的旅游信息系数存放其中,省却了另带地图的麻烦,180度角时液晶屏幕完全与相机融为一体,可以随意拍照。打出的“超长假期,超强装备”的宣传口号,显然是看准了旅游这块市场,海量的旅游信息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三星 蓝调i7机身重量约186克,三围:100.5x60.4x22.2mm。

打响寒促第一炮近期降价超200元DC盘点(3)

背面

  据了解,i7的3英寸23万像素的可旋转屏幕决不只是为了好看而打造的摆设,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另外i7是一款具备MP3音乐播放器、PMP随身视频影院以及高素质数码相机功能为一体的多媒体复合化产品,而每个功能在使用时都会有各自的特点。机身自带的512MB内存甚至可以不用插卡。当三星 蓝调i7在MP3播放的时候,LCD屏幕不需要转动,相机尺寸最短,外形最规整;而开启PMP功能进行视频播放的时候,单手握持显然是最舒适的姿势,而且方便多人观看。摄影时的角度也是最为方便的,旋转屏功能让i7的身价倍增。

打响寒促第一炮近期降价超200元DC盘点(3)

三星 i7背面

  性能参数:三星 i7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5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最高为1600。快门速度是:15 - 1/2000秒。i7也具备的现在流行的脸部优先识别技术,相机可以自动判断出画面中人物脸部的位置,然后对其对焦以及测光。完全不需要用户手动调整就可以轻松拍摄出清晰的人物肖像。同时i7还具备动画图形用户界面,这是三星 在i7中加入的创新设计。

打响寒促第一炮近期降价超200元DC盘点(3)

镜头

三星 蓝调i7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CCD
有效像素
700万
光学变焦
3.0倍
对焦范围
38-114mm
显示屏
3.0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70
·佳能 A720
·三星 i7
·富士 S8000fd
·奥林巴斯 μ790SW
·柯达 V803
·尼康 D40X
·尼康 D3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