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便宜看质量 2000元内各具特色DV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49  IT168.com

    三星 VP-D372WHi

    售价:1760元

三星在数码摄像机市场一直比较低调,宣传力度也比较小,不过由于其在家电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所以很多家庭用户对于三星这个品牌信任度和忠诚度都很高。总体来看,三星数码摄像机主要是针对家庭用户,产品主要集中在2000-4000元,VP-D372WHi之前价格一直稳定在2000元以上,也就在十月黄金周之前,价格才有所松动。

图便宜看质量2000元内各具特色DV选购(5)

三星VP-D372WHi造型比较小巧,重量仅有340克,除了银色机身外,还有白色的,这在同类机型中非常少见,很多年轻时尚的MM比较钟爱。性能方面,配有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水平清晰度为625线。镜头可以实现34倍光学变焦,数码变焦最高1200倍,最大光圈可达F1.6。三星VP-D372WHi还配有数码夜摄和电子防抖系统。在拍摄方面,三星VP-D372WHi针对入门用户,设计有简易拍摄模式,不需要做出任何设定,即可拍摄出满意的画面。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三星独有的Voice+技术,在将摄像机中的影像录制到其它记录设备时,后期可通过摄像机的麦克风进行配音,而且后期配音还不会影像到录像带上的原始声音。

三星VP-D372WHi的定位很鲜明,就是家庭用户和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在功能方面强调人性化操控,大光学变焦作为最大卖点,具有一定的实用性,但也带来一定的弊端,那就是对握机的稳定性有非常高的要求,尤其是长焦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MD120
·索尼 DCR-HC28E
·松下 NV-GS26GK
·三星 VP-D372WHi
·JVC GR-D340AC
·三星 VP-D375Wi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