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倍光变 JVC摄像机新品GR-D85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窦瑞冬

  家用DV带摄像机具有价格实惠,性能稳定,存储方式灵活等特性,在普通家庭用户中保有量较高。JVC公司近日发布了DV带摄像机新品GR-D850,这款产品使用一枚35倍光学变焦镜头,外型小巧时尚。预计于明年1月份开始发售,零售价并未公布。

35倍光变JVC摄像机新品GR-D850发布

JVC GR-D850摄像机

  GR-D850的最大特点当属这枚3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41 ~1435mm,最大光圈为F1.8~F4.0。这款摄像机使用了一枚1/6英寸的68万像素CCD,当用4:3画幅摄像时像素为34万,16:9画幅摄像时可以达到46万像素。GR-D850使用了一块2.7英寸12.3万像素的液晶屏,通过摄像机感知光线可以改变液晶屏亮度,以适应不同环境下取景的需要。在关闭液晶屏时,摄像机会自动关闭电源,开启液晶屏后摄像机又会继续工作。数据电池可以根据剩于电量在液晶屏上显示剩余拍摄时间,使摄像师做到心中有数。这款摄像机并没有设置眼取景器,完全通过液晶屏取景,这样也有效减小了摄像机体积,摄像机大小仅为68mm×74mm×118mm,重量约420g。

  目前该摄像机仅提供英文和日文两种菜单,短期应该也不会在国内上市。根据这款摄像机的配置,相信它会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售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