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夜浪漫礼物 最适宜表达爱意精致DC(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1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让人惊艳——佳能IXUS860 IS

  佳能IXUS860 IS曾让很多人惊赞,实在太漂亮了,有别于佳能IXUS一贯的风格。因为之前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佳能IXUS系列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卡片机,块头不小,长相也不是很漂亮,搁在别家准是家用机,不过在性能方面还是偏向于实用。佳能IXUS860 I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3英寸的大液晶屏,3.8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佳能DIGIC III影像处理器,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上看这款C家最新卡片机都很出色。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最新单机价格是2620元。   

平安夜浪漫礼物最适宜表达爱意精致DC(3) 

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正面
  
平安夜浪漫礼物最适宜表达爱意精致DC(3)

佳能IXUS860 IS 背面

  外观方面,佳能IXUS860 IS采用竖式机身设计,银黑搭配的外壳兼具了高贵与专业的气质。机身使用轻质的不锈钢材料,色泽很亮丽,外形尺寸为92.6×58.8×25.9mm,重量约155g。背面是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右侧的按键呈弧线型排布,自上而下依次是一键回放、打印传输、五维方向键、主菜单和屏幕显示切换键,很紧凑。  

平安夜浪漫礼物最适宜表达爱意精致DC(3)

佳能IXUS860 IS 侧面

  性能方面,佳能IXUS860 IS内置了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还支持640×480 (30帧/秒,30帧/秒 LP模式)的短片拍摄。镜头拥有3.8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5mm,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光圈范围F2.8-F5,快门速度15-1/16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佳能IXUS860 IS采用了更进化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除高画质图像和高速处理性能外,面部优先技术和降噪功能可在高速拍摄时完美再现捕捉的图像。配件方面,佳能IXUS860 IS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储存,随机没有附赠存储卡,标配的是一块3.7V、1120mAh的NB-5L锂离子电池。  

平安夜浪漫礼物最适宜表达爱意精致DC(3)

佳能IXUS860 IS 电池仓和卡槽

  雨田点评:佳能的数码相机在业内还是首屈一指的,IXUS系列也算是卡片机里的另类了。也许它轻薄不如卡西欧,时尚不敌索尼,但是佳能的工艺还是很值得称道。这款佳能IXUS 860 IS算是比较时尚的,就是稍微厚实了点,手掌大的朋友使用不错。目前的价格说实话还是有点贵,但是谁让它是佳能今年的新款卡片机呢,大家看看兜里的银子思量思量吧!

  参考价格:佳能IXUS860 IS 26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幽幽蓝调复古旁轴——三星NV20
·让人惊艳——佳能IXUS860 IS
·专业卡片低价迎圣诞——理光R7
·华丽外衣强悍配置——三星i70
·家族异类仍然可爱——索尼T2
·贵族长焦——三星蓝调NV5
·圣诞降价好及时——索尼T200
·超值靓丽的卡片——富士Z5
·天大的实惠——索尼T20
·刚直帅气小卡片——富士Z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