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最重要 200--300元价位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5:08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品质卓越 飞利浦 SA21

  [参考价格] 299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SA21作为飞利浦重返数码播放器市场的第一款纯音乐MP3,产品不仅外观简约大方,音质方面更有不俗表现。产品仅支持收、录、放三项主要功能,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长达10小时音频文件。高端品质,低端价格,性价比不错,值得关注。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6)

图为:飞利浦 SA21

  外观方面,这款飞利浦 SA21三维尺寸为135*38*195mm,小巧便携,无论是挂在胸前还是放在包包里都同样方便。这款SA21采用纯白色亚克力面板,光滑而富有光泽,加上经过圆滑处理过的外边框,手感更好。屏幕部分,飞利浦 SA21则只采用了一块单反色显示屏,用户可以更直观地浏览音乐。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6)

图为:飞利浦 SA21

  功能方面,飞利浦 SA21只设有音乐、FM和录音三种主要功能,每一样都有不俗表现。音频方面,全新的SA21支持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同时,产品还内置多种音效和多种均衡器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收听习惯来自由选择,完美体现音乐风格。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6)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6)

图为:飞利浦 SA21细节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A21还内置超强FM调频收音功能,可预设10个电台,用户可以将自己经常收听电台节目存储下来,方便查找。另外,SA21应用的是一节AAA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播放长达10小时,续航能力不错。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6)

图为:飞利浦 SA21背部设计

  观点:这款飞利浦 SA21产品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功能设置也十分注重实用性,对于不喜欢视频播放只侧重音质表现的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值得考虑的。目前产品特价促销,数量有限,限时销售,不妨考虑看看。

  编后语:以上是向大家推荐了几款目前市场上销售不错,且售价仅为200-300元之间,价格方面相当具有竞争力。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产品功能表现全面,价格十分经济,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除在节假日期间会有促销活动平时几乎没有调整,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高性价比韩系经典 MPIO ML-300
·2.4寸QVGA屏视频MP3 台电 C260
·微软PlayFX音效 昂达 VX838
·直插USB+AAA供电 OPPO D27L
·厚度超越iPod 蓝魔 Q13
·品质卓越 飞利浦 SA2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