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最重要 200--300元价位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5:08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4寸QVGA屏视频MP3 台电 C260

  [参考价格] 299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台电 C260最大的卖点就在于产品采用了视频MP3中最流行的2.4英寸超大QVGA屏和红外感应操作系统,可玩性和显示效果表现相当出色。可以说,这款C260属于是这一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数码播放器之一。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2)

图为:台电 C260

  外观方面,这款台电 C260三维尺寸为80*47*9.8mm,外型小巧便携,日常使用非常方便,可随身放在包包里也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C260采用黑色亚克力面板与银色金属背壳组合方式,既美观大方同时又坚实耐用。另外,C260还支持TF扩展卡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扩展产品内存容量。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2)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2)

图为:台电 C260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台电 C260支持主流的MP3、WMA、WAV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同时支持多种音效模式以及多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由选择搭配。另外,这款台电C260还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A-B复读、数码录音等实用功能。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2)

图为:台电 C260

  视频方面,台电 C260仅支持目前主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画面细腻,无断帧、跳帧现象。除此之外,这款C260还内置有JPG图片浏览、LRC歌词同步显示,电子游戏和TXT文本阅读等实用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经济实惠最重要200--300元价位MP3导购(2)

图为:台电 C260背部设计

  观点:这款台电 C260属于早期上市的一款巧克力产品,但产品配置仍属主流,支持目前各种音频、视频播放功能,另外,还支持与手机通用的TF卡扩展功能,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性价比韩系经典 MPIO ML-300
·2.4寸QVGA屏视频MP3 台电 C260
·微软PlayFX音效 昂达 VX838
·直插USB+AAA供电 OPPO D27L
·厚度超越iPod 蓝魔 Q13
·品质卓越 飞利浦 SA2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