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意美学设计 市售热门特色MP3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47  IT.COM.CN

    索尼 NW-S200

    目前报价:850元(1GB)、1100(2GB)

    运动型MP3其实一直为不少MP3厂商所重视,毕竟闪存式MP3无惧震动的特性特别适于运动时使用。然而由于初期技术不完善,机身设计,运动功能等诸多问题使其始终不愠不火。而一向专注产品创新的SONY公司推出的NW-S200系列则给业界带来了震撼。NW-S200根据索尼之前CD/MD等随身听棒状线控的形状设计,能让你一眼就能识别出是索尼的产品。

创意美学设计市售热门特色MP3大搜罗(4)
 
索尼 NW-S200

    作为运动型MP3,NW-S200首先在机身外壳上采用防水处理,符合日本JIS Ⅱ类防水标准,可防止汗水和轻微雨水进入机器。提供黑银两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整机采用铝合金材质,重约26g,虽然比原有线控略大略重,不过无论挂在脖子上,装在口袋里,绑在身上随身携带进行运动等时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很好切合了运动这一主题。NW-S202F正面集中了机器所有的设计精华。三段Jog-shuttle旋钮环型设计是索尼独有的,可以单手进行操作,非常适合运动一族。同时索尼为NW-S200配备的附件也是相当切合运动主题的,包括臂带、挂耳耳塞等等。

创意美学设计市售热门特色MP3大搜罗(4)
 
索尼 NW-S200

    NW-S200适合运动一族自然还要体现在功能方面。首先NW-S200系列内置的G传感器,可以通过测速判断运动方式。机器配备体育方式(SPORTS MODE)听音功能,可以在设置好自己身高、体重、年龄和散步或行走时不同的步长距离后,选择相应体育方式,设定播放时间、卡路里、或播放时经过的锻炼距离等目标项,然后边听音乐边锻炼直至达到目标项。这些功能就等于将一个专业的跑步机计算系统容到了小小的MP3上面。其他比较有特色的功能还包括秒表功能和Shuffle Shake功能,即让NW-S200在晃动三次以后自动调整到随即播放模式,这也是针对运动的一项设计。同时NW-S200随机锂电池最长播放时间16小时,同时也支持SONY的快速充电系统,充电3分钟可使该机运行3个小时,也非常便于使用。

创意美学设计市售热门特色MP3大搜罗(4)
 
索尼 NW-S200

   向经典致意的创新机身设计,良好的音质保证以及切合运动主题的功能配备让NW-S200自上时候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相信喜欢运动的朋友不会错过这款产品。当然非运动MP3需求的用户也可以体会到产品体现出来的索尼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

创意美学设计市售热门特色MP3大搜罗(4)
 
索尼 NW-S2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touch
·艾利和 Mplayer
·三星 YP-T10
·索尼 NW-S200
·魅族miniplayer SL版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